失足婦女若小安
失足婦女若小安
一位名叫「若小安」的杭州網友最近在微博上爆紅,她年僅22歲,坦承自己是「失足婦女」(賣淫女)。她與網友分享生活及情感,用字十分精彩,有人對她讚不絕口,勸她改走「正路」,也有人指責謾罵,她都一一化解,還與作家嗆聲,要PK才情。

「我一直是個你們床上的玩偶。若小安1身份特殊,不關注任何人,也不希望給你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敬請理解。」根據若小安的微博,她所在的城市是杭州,本來用戶名叫「雞者若小安」,改名一次後,該用戶名被別人搶註,她只好改為「若小安1」。

若小安的粉絲數超過2萬,其中不乏加了認證的知名人士。今年1月26日,她在第一條微博寫道,給自己貼了雞者、小姐、性工作者、底層、80後標籤。此後的150幾條微博中,她開始講述自己的生活;她有時會想家,也感覺愧對家人。「我就努力讓自己安靜下來,讓自己活在一個我虛擬了幾年的謊言裡,這樣明天我就有個很好的心情給家裡打電話了。」


失足婦女若小安
很多網友認為,若小安非常有思想,她的一些話稱得上鞭辟入裡,例如「做一個有想法的小姐,還是做一個胸大無腦的小姐,是由市場決定的。如果我們是一種商品,那麼這種商品的結構單一,絕不是商品自身出了問題,而是這個社會的問題」。


失足婦女若小安
若小安也關注新聞,在溫州動車事故後,她寫道:「只覺得大熱天裡的冷,冷到骨頭裡。我們這些小人物能做的 ,也就是好好善待自己,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吧。」她也喜歡時尚,在看了男性雜誌的春運題材寫真後,她說:「如果這就是時尚 ,我寧願土到極點。時尚從來就是和藝術分不開的,沒從這組圖裡看到任何美感,只有赤裸裸的低級性挑逗。」


失足婦女若小安
失足婦女若小安
引用自:微博抒發心聲 「失足婦女」若小安被誇有才情

失足婦女若小安 影片
影片:賣淫女變失足婦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足婦女若小安 若小安
    全站熱搜

    utec32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