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gfbg(絨毛精)」因為沒拿到贈品文件夾而大鬧便利商店,得理不饒人的行徑被痛批是「白目小屁孩」,對此,「gfbg」在昨日深夜發出的聲明稿指出,電視報導有很多不實的指控,「我從頭到尾都沒要求店長要開除女店員」。

「gfbg」6日首先在巴哈姆特討論區表示,「I can't believe it,這件事情怎麼會這麼多人批評我,我只是上來抒發對這件事情的不滿,還有店員的危機處理能力而已,這件事情最大的受害者是我。就算拿到初四的資料夾,最後也還是沒有初二的資料夾呀,你們能懂這種感覺多差嗎?」

「gfbg」說關於女店員被解僱一事,「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情啊,完完全全都是那位店長自己做出的決定。你們或許會問我為什麼不幫女店員講話,但在那種情況下,我一整個就是氣炸了,誰還管你辭不辭職,或許我這樣也是在幫他們那家便利商店,篩選掉素質比較差的員工,他們還要感謝我才是。」

▼「gfbg」最後得到一千元和限量資料夾。(圖取巴哈姆特)


「gfbg」感到很無奈說,「希望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不要再有後續了」。只不過,網友卻依然不滿他對這件事沒有一點悔意,狂飆他是「白目奧客」、「中指蕭第二」,揚言要人肉搜索,甚至傳出有網友集結埋伏在他家附近。

「gfbg」深夜發出聲明稿表示,發現新聞台主播的報導有錯,一千元紅包不是硬拗的,「剛剛已經有人把我今天出門的照片私信給我……,所以我明天會去找店長詳談的請她不要開除女店員,請不要公開今天拍到我的照片謝謝」。


原文網址: 「白目小屁孩」害店員被解僱 聲明要網友勿公開照片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91-2687089.htm#ixzz1DRxMSNwk

(圖取巴哈姆特)
雖然「gfbg」表示對於很多不實之指控感到很無奈,但他仍然「認為事情會演變於此我只是捍衛自己的權益而已」。網友們則是繼續在各大論壇指責他的行徑,有網友認為事件是捏造的;也有人指出,「『絨毛精』應該去找份服務的工作來做一陣子,才知服務業的辛苦」。

▼絨毛精名言語錄

1.請你們店長出來 請你們店長出來處理 快點不要浪費我時間
2.剛剛是她自己說過年間都有 而且我是為了資料夾才買 我不管
3.是女店員自己說到大年初四都我 我衝著這句話才買 給我資料夾有什麼錯?
4.是那位女店員自己招致的 別怪我
5.要罵就罵吧 我未滿18歲也不能提告=_="
6.反正BP這麼多 一下就沉了 呵呵 要人肉搜索我也不太可能
7.我又沒錯 爭取自己權益有什麼錯
8.她沒說限量阿 所以我在這段期間內買 她都應該給我 ~ 沒錯吧?
9.我還特地問店員 是店員親口說 "都有"這兩個字喔
10.所以說這段期間她都要送我啊 不能因為送完就不給我
11.我沒發飆阿 就事論事~~~ 而且顧客至上 破壞我一整天心情 一千元還不構陪勒
12.她沒說後面那句 所以只憑第一句的意思是 ""都有"" 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四的每一個時段都有喔
13.揍我更好 等著賺和解金
14.我沒為難她 是她為難我
15.都有 就代表每一個時刻都有 ,不能現時
16.有上班沒上班都無所謂啦 資料夾拿到 我也沒那麼沒度量
17.我沒拿到 我也很想哭阿
18.限量買不到的
19.我拿不到資料夾你說該怎辦 我前兩天都有蒐集 你要我今天就中斷嗎
20.我們原本只想拿資料夾 一千元基本上我們不打算拿 我在跟我妹討論一下
21.她也沒說限量
22.拜託 拿不到資料夾才沒好運吧 我目標是五天都有 今天就中斷才糟糕
23.初二的資料夾沒了 先拿初三初四要送的資料夾讓我選
24.Q:請問你1000拿的心安嗎??????????????????????????
A:精神補償吧
25.Q:根本是故意的
A:不是故意的好嗎 只想拿資料夾而已 , 中斷的怨恨是很深的
26.我爽 是她自己說都有的 我才買的
27.Q:你問"活動"到什麼時候,不是"資料夾",你輸了
A:...==你講這句我真的會摸摸鼻子走 不過我已經拿到資料夾了(這個太厲害了)
28.好啦 好啦 你說的都對啦
29.Q:阿不會去別間拿喔 難道家住深山?!
A:我已經消費了 幹嘛還要跑遠=_=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7/91-2687089.htm#ixzz1DRyNEl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c32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